close
 

知道我的要求高~

知道我開出來的條件很任性~

(要有驚喜.浪漫.好友在場.我要夠美.要有留戀的禮物.要多台照相機&DV)

你精心策畫了好久~

不常做東西的你也用心準備了一切~

其實我也一直期待著~

你也知要策畫這一切~要瞞著我不容易~

(因為我神經質>"<~很容易懷疑東懷疑西)

雖然最近覺得你怪怪的~

好像瞞著我什麼~

但你準備的一切出乎我意料之外~

跟我預期的都不一樣~

所以我超驚訝的~

你的用心~

我很感動~雖然當下還是噹你~

從一開始就騙我說這一天1.14是公司的同事要去常駐~

所辦的歡送會聚餐~

地點是"屋頂上"~

這個地方也是我們內心互相重新開始悸動的地方~

也找了你爸爸跟媽媽~

一起騙我~(辛苦2位老人家~)

把我支開~讓你可以去安排晚上要給我的驚喜~

我雖然有發現你跟媽媽吱吱嗚嗚怪怪的

但我還是相信你是真的被媽媽叫去處理事情~

來不及準時赴約~

直到現場~

你要我坐著先點菜單~你去接人~

我的內心開始有一種感覺~(第六感吧~)

接著服務生端著盤子(上面有蠟燭跟卡片)

寫著一段文字~

我腦筋一片空白的看過~

只看到請吹熄蠟燭~>"<~

接著服務生拉開布簾~

放著投影機跟電腦

開始了一段有文字的影片~

因為妳...親手做東西
因為妳...旅程更加有趣
因為妳...認識貓的可愛
因為妳...選了鮮豔的鞋
因為妳...知道更多品牌
因為妳...知道將心比心........


看到後面我眼眶都紅了~

影片一放完~

你捧著花從外面出現~

我接著看到我的好友~

一個一個出現~

有.貝貝.美君.佩珍.蝦米.咖哩.品均.阿勇.黑輪.達達.小胖.

茵婷.大哥.雙小姐.大嘴.冠霖.狂人

看到了以後我又驚又喜~

接著又有一段影片~裡面有大家對我的祝福~

還有阿雅.毛毛.瑄.爹~

原來這是哈尼要給我的驚喜~

好感動喔~我哭了.....

接著再排著愛心形狀的蠟燭禮有著一本禮物~

裡面就是你著個月努力一點一滴慢慢做出來的

屬於我們之間的相本~

平常不會做勞作的你~用心拼貼~

著幾個月騙著我說要加班...

騙著我說要去廠商那開會....

(你著個說謊的傢伙...= =+你死定了.....開玩笑的)

原來都在努力的做這些~

雖然有些美中不足~

但.....你真的很努力~~

(不足的是~我的寶貝沒在這個場合上嘎上一腳照片也好~)

雖然我噹你....

但......其實我很感動~

只是我不會表達....

我知道你的用心~

我懂你對我的愛~

不然~我怎麼會放心把我自己交給你ㄋㄟ~

謝謝你~

這樣的努力~

戰戰兢兢的要瞞著我~給我驚喜~

謝謝你安排這一切~

也謝謝這群朋友義氣相挺~不管是出現在現場或是影片裡的

有幫上忙的任何人~~~

謝謝你~

選擇了我伴你一生~

重要的是~

這一句話~

"我願意~"

2012.1.14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