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....結束了~

2011是我人生中發生最多事的一年~

以前從未覺得~一年會過得如此之快~

快樂也躲得遠遠的~(多的是忙碌擔心難過~)

從年初的過了難過的農曆年~

我失去了人生最重要的大樹~

從未想過~心中的巨人會這樣消失在我生命中~

現在只能在夢中回憶~

為了爸爸的心願~

辦了喪事~接著在百日內~訂了婚~

這是我答應爸爸的~

訂婚~

拍婚紗~

買房子~

貸款~

裝潢~

訂家具~

工作的忙碌~

生命中最嚴重的事都發生了~

真的好累~

我跟嘉~

2個人精疲力盡了~

這一年不知道怎麼過的~

很慶幸~

在這難過的一年~我們互相扶持~

很幸福找到愛我的男人~可以照顧我一輩子~

也願意在我最累最忙碌最傷心~一直陪在我身邊~

也承諾我要替我爸爸照顧我一生~

謝謝你~

接下來未來的日子~

沒有輕鬆~

有婚禮...有重要的事等著我們去面對~

最重要的是快樂好運都要來喔~

把幸福帶給每個人~

明年~

就會在新家迎接下一年囉~

2012.01.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