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寶貝~我的寶貝~好快就又一年了~

今年媽媽對不起你~

要讓你借住在阿姨家~

因為外公的事情不能在你陪著媽媽~

媽媽知道你生我的氣~

覺得我不要你~

但是其實媽媽都很想你們~

所以每次去看你們時~

知道你賭氣不理我~我都很傷心

知道離開後你會默默的守在門口~卻又開心又不捨~

(明明就很想我又愛裝...= =++臭小孩)

我知道你在等著我帶你回家~

想要好好的跟我撒嬌~

再等等.....

媽媽期待著我們的新家

等新家好了就可以把你們接回來~

只要在1個月~

到時媽媽天天都會讓你像過生日一樣~

寶貝生日快樂~

你要乖乖的身體健康~

記得我們的承諾~

要互相守護一輩子喔~

媽媽愛你~

我的寶貝毬~

(感謝貝貝送的手機座超像我的寶貝的呵呵~)



2011.12.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