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收到一份很珍貴的生日禮物~

因為這份禮物還差點讓我們吵架~

謝謝你呆呆~

我知道你的用心~

原本想給我一個驚喜~

可是卻搞砸了~好死不死的我看到了電視的廣告~

當然也要迫不及待的去買票囉~

可是你卻不會用個好一點的理由~

卻用一個明年再買好一點的座位~~

整個就是很不合邏輯~(因為我並沒有要求要買很好的座位阿~2500-3000)

這個價位的我就很滿足了~

我當下只覺得你為何一直不讓我買~所以我們吵架了~

你很無奈也很無力~因為若要給我驚喜還要撐一個月~

眼前我就已經夠生氣了~

才幾天~要怎麼度過~在好友的勸說下~

你只好跟我說其實這是我的生日禮物~

謝謝你~哈尼~我知道你真的好用心~

(其實那幾天我有猜到~但又不敢肯定~怕是你真的不想讓我去)

因為看到你買的座位~讓我當天才知道~

b1特區耶~

而且還蠻前面的~

好感動喔~

我第一次這麼近的看王力宏~我的偶像~

可以很近的感受舞台的震撼~

當然我知道王力宏~不會讓你失望~

也讓你知道他的實力與魅力~

知道我為何這麼愛他的吧~~

你可別吃錯喔~

這次的火力全開演唱會~

比上一次的還要精采~

這一次他更靠近粉絲~

全部的歌曲~有再加入演唱會的版本~

有改編~有驚喜~

真的好精采喔~

我知道他是個全方位的音樂人~

也讓我們看到他的愛心~他的內涵~

他為世界付出他的關懷與用心~

他真的好棒喔~

當然他的安可曲~讓大家很意外~

讓大家蜂湧向前~

可以近距離的看他清唱~

這次一樣~演唱會若出的dvd絕對不可以錯過~

也期待他下一次的演唱會~

我相信也會帶給大家更多驚喜~


當然要好好謝謝~呆呆~

花了你很多小朋友~

也憋得很辛苦~為了要給我驚喜~

我知道雖然不成功~但我懂~

謝謝你~

好愛你喔~

呵呵~

2011.11.27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