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誌生了草~~

近一個月快沒寫新的文章了~

從之前的高雄之旅~

到最近的台中苗栗行~

照片也是上傳卻沒整理跟公開~

一直想找時間好好的用~

最近~

我過的超快樂了~

因為到處玩~

讓我心情放鬆不少~

謝謝呆呆~

願意這樣陪我到處玩~

只有短短的兩天一夜~

去高雄~累歸累~但卻很值得~

我們是做客運來回喔~(瘋了吧~因為要省錢~而且訂不到火車票)

整個行程超趕的~因為我們是高捷之旅~

所以所到之處都是要有捷運才行~~~

我們住85民宿

這次逛了好多的百貨公司~

當然都只是去一下下~沒有全部逛~

還去了愛河跟旗津~

這次的景點有許多地方我們都沒去的~

下次約好要跟其他好友在一次玩的夠~




之後過了一個禮拜我們去了台中~也去了苗栗

這次是三天兩夜的行程~

第一天是到台中~

跟高中的好友相聚~唱歌~逛一中街(還交換禮物)

第二天~去了~龍騰斷橋~勝興車站~綠葉方舟

拍了許許多多的照片~

第三天~

苗栗的香格里拉樂園~新竹的內灣車站~桃園的中原夜市~

都是一些老街行程~

但卻很開心又放鬆~

開心歸開心~

一玩回來後~身體就接著掛病號了~

經過2週的腸胃型感冒~讓我發了幾次燒~吃了好多天的吐司~ 

現在身體狀況真的不是很好~

抵抗力差大病小病一起來~

希望身體能趕快好~

我會盡快補上照片的~

^^~


2010.12.25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