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月真的發生了超多事情的~

有好有壞~

前陣子送走我的國中同學宜靜~

他是個開朗的女孩~相信現在他一定在天上當美麗的天使~

還有一堆的抉擇~

開心的是我過了一個有滿滿祝福的生日

也有一個大考驗~

讓我過了一個月渾渾噩噩的生活~

(除了每天忙碌的工作打發時間~)

但是很感謝身邊的好友

有朋友的陪伴幫我慶祝生日~

所以多了不少"攤"~

感覺身上的肥肉無情的長出來~>"<~

(也收了不少禮物~今天的禮物總額算是最多的呵呵.......)

當了快一個月的宅女~

終於再下一周~

可以在去放鬆一下心情~

這次~是要去高雄~

來個2天一夜的旅行~

高雄又是個我沒去過的地方~

(高中快畢業時~推甄有來過~不過口試完就馬上回去了~所以不算)

這次我要好好的去逛逛他的景點~

這次事前做了不少的功課~

希望~

老天爺也別辜負我們喔~

呵呵~~~

到時要在上來跟大家分享~

2010.11.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