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爸爸的心願......

哥哥說~爸爸所剩的心願應該就剩下我沒出嫁

所以還掛心....

覺得心願未了.....走不開....

原本想說為了完成爸爸的心願讓他放心好走....

所以決定提前訂婚....

昨天晚上日子才算出來~

決定在國曆3月13....

原本希望爸爸可以等....

但今天早上9:32分~

爸爸跟著佛祖去修行了.....

我想這是爸爸知道了....

他放心了....所以可以放下....

雖然不捨~但想說可以不用痛苦跟著去修行

現在全家人都很堅強~

希望爸爸在天之靈可以過得好~

因為是爸爸的心願...所以訂婚之日都不會改...

訂婚是簡單的儀式~只有戴戒指跟奉茶~吃飯....

其他的等明年結婚再一起請客跟發喜餅喔.....

爸~我愛你....

我知道你最疼我了~

謝謝你~~





2011.2.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