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我就有一個夢想~

希望可以看遍這世上每個人的家~

當然這事不可能的是~

但是卻對室內設計的動線設計超有興趣的

可惜~長大後卻沒朝這個方向發展~

這條路很辛苦~也要花錢~

所以媽媽&爸爸不是很支持我走~

曾經差一點點就可以跨進去了~

雖然這是個遺憾~

但~我在心中默許~

只要我有自己的房子~一定要好好設計~

打造屬於我自己的城堡~

(這要感謝我的老公~

謝謝你讓我完成我的夢想~)

因為喜歡看室內設計的節目~

所以有看到不錯的設計師

他設計的東西我很喜歡~

所以我毅然決然的選擇了她"即作吉作"

劉嘉雯設計師~

我把我會房子的要求說了出來~

明亮~潔淨~亮白~偏北歐風~

開放式廚房~

燈具飾水晶吊燈~放感的居家~

還有專屬我的更衣室~

這一切我和設計師的溝通~

剛好是可以讓我發揮我的夢想~

所有的色調配色~所有的材料都是我選擇~

有設計師的建議~

可以有更專業的肯定~

這是一種成就感~

也很感謝監工~蔡福源~蔡佩珊~

即做吉作~是個有水準的設計公司~

客戶服務至上~

辛苦了監工~

他們幫了我好多忙~

我很由衷的感謝~

謝謝你們~

下次有機會在裝潢~

毫不猶豫還是選擇有品質的公司~

也是給自己一個保障~

2012.6.1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