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年~好快又過了~

這一年完成了我許多夢想~~

我期待中的房子我的城堡~

在巧手的設計師完成了~

忙忙碌碌的搬家~

這中間還要忙婚禮籌備~

婚禮小物名單~喜餅~喜帖~婚宴場所

忙昏了所有的人

當然我在今年3月當了美美的公主~~

呵呵~新嫁娘~(我身分證上多了個名字=..=)

也完成了夢想中~超夢幻的婚禮~

雖然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~

(天氣~小惡魔~婚禮錄影~)

哀~我的簽名綢~~>"<~~~

當然大多都完美~

多虧了身邊的好友~好姊妹~

謝謝你們為了我們而努力~

真的辛苦你們了~

再來就是蜜月~

哇~~

我竟然選擇我最怕冷的地方~

但卻是很棒的國家~北海道~

第一次看到白雪~

雖然我的夢想是去地中海~希臘~

好可惜喔~

因為花了錢在~婚禮上跟婚紗上~

但之後我還是會去~

呵呵~畢竟這是我一生的夢想

再來~

好不容易把樓上租出去了~

因為之前一直在整理樓下~

行李都還沒整理好~

拖拖拉拉的完成~

好加在~

遇到不錯的房客~

真的好幸運~

但~卻也在今年第一次上了地檢署~

第一次上庭~

都是因為一台砂石車~

把泥巴~漏出來~

讓我摔得要命~

現在左腳腳踝留下醜醜的疤~~

還有內傷~

哀~

肇事者卻是一副推託~

老是推給保險公司~

現在還在努力中

昨天~

也差點在鬼門關走一回

因為生死一瞬間~差點被救護車波及~

在我面前強力撞擊~對我迎面而來~就差一點點~

傻傻的我~眼睜睜的看著也沒閃~

因為嚇呆了~

好加在救護車有及時踩住煞車~真的在晚個幾秒~

我就要跟我老公say~bye~

他要在上海聽見我的噩耗~

哈哈~

厄運過了所以沒事了~

現在希望~

官司可以快點結束~

當然工作可以順利~

明年迎接快快樂樂的一年~

大家新年快樂~^^~

2012.12.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