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0--10/24

今年還是必行我一年一次的出國~

決定去最近水災的很嚴重的泰國~

(已經繳錢了才發現有水災~那時只有賭一賭了)

因為預算不足所以只能選擇跟我們物價差不多的泰國

因為是自由行~所以我們選擇的是市區內~

很感謝~我的好姐妹思吟~跟他的姐姐~

辛苦的規劃整個行程~



(我們到了泰國的第一天的晚上外交部發才了紅色緊戒 = =+

害我們台灣的親友都很緊張~)

因為那時水患都還是在曼谷的偏遠地區~

除了我們行程倒數的幾天~

去了臥佛寺~跟大皇宮~

坐郵輪去的時候碼頭沒事

回來時~碼頭旁邊的商店都淹水了~

還淹的蠻高的~

嚇得我們坐計程車回去~


其他的行程我們都沒影到~

泰國真的很好買~

東西也很便宜~

有遇到很多好人~

好心的幫我們指路~~

我們去了水上市場~

但是說實話不太敢吃那裏的東西~

看著當地的居民都用著那條髒髒的河水洗東西~

(聽說他們吃喝拉撒都在那裏)

蒼蠅蚊蟲都直飛都恐怖~

為了自己腸胃好~還是乖一點~

不過這裡的泰國菜口味~不是很習慣....

看來我愛吃的泰國菜還是我們台灣改良過的~

shopping真的很棒~尤其我們到了一條~水門市場~

豐富又有很多寶可以挖~

真的東西超便宜的~

可惜來這邊要小心身上的包包~

可憐的阿勇~她的購物袋就被美工刀割了~

(是名牌的~)

好家在的是~他第一時間覺得有扒手~

回頭看~那個人嚇到就跑了~

但是我們是逛了好久才發現袋子被割了

裡面還有他的錢包跟相機~(好險沒事沒被拿走)

可見~那個扒手一定是有觀察~

不然一般人一定是割包包不會是

購物袋~

所以來這時包包一定要放在自己的身體的前面~

除了在這個小插曲外~

其他的都是好的~

尤其是泰式按摩超便宜又舒服~(我們按了3天腳底按摩哦~)

超讚的~

下次有機會要在體驗油壓~~


這個時候去泰國市區~其實當地人都還是會怕水淹進來~

所以有很多有趣的畫面~

店家~紛紛都在店門口砌高高的水泥牆~

客人要進去前~要用跨進去的~

不知道等水災結束的時候~他們會部會拆~

泰國行有很多地方很棒~

下次~一定要再來一次~

希望那時是我向四面佛許願實現之時~

呵呵呵~

照片之後在PO上喔~

PS.這次旅行我變得不像我~錢花得很少還沒花完~~照片也拍得很少~

這意味著什麼ㄋ?我老了嗎?我不要阿~~~


2011.10.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