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整個吳哥窟之旅的最後一天了~

我們到了"吳哥窟藝術學校"參觀~了解藝品的製作過程~

然後還前往了寶石店購買寶石~

因為吳哥窟盛產寶石~尤其是紅寶及藍寶~最著名~

在那裏我也敗了一副白寶石的耳環~

素面的~很像鑽石~

而且原價很高~120元美金~(台幣約3960元)

店家打折到60元美金~(說什麼快過年了~所以有優惠~他們過農曆年~)

(而且又是產地)

又可以便宜到50元美金~

(就有人用了這個金額買了一副~)

因為我並沒有很想買~

但是有店員隨側~

一直跟著妳到處看~

問說有沒有喜歡的阿~(我搖頭~)

他的款式不是有很多~

因為他們自己也有說這裡的工比較粗~

所以有很多人買了裸寶(就是單寶石的那種)~

我就說太貴了~

他接著問我說那多少錢你OK~

20-30美金吧~這是我的極限~

一開始店員面有難色~

還是一直跟我逛~

可能是看大家都快走了~

才跟我妥協~

說30元OK~(但是他選的那一副比較小顆~偏一點透明紫色)

我就問他旁邊這個比較大的可以嗎?

他就說OK~

也開了不太像證明書的證明給我~(因為是自己用印表機列印的)

我是用不到台幣1000元買到~

可是感覺還是可以殺一下~

接著我們就到吳哥老街~

逛了當地商店買了一些紀念品~

當然還是要殺價啦~

吃完午餐後就上飛機離開了吳哥窟~

一樣的我們要到胡志明市轉機~

可是班機晚到~

所以我們多等了一個小時~

到了台北回到家都快11點了~


ps.不過好險我有跟公司多請一天年假可以在家休息一下~

可以好好補眠~

2010.2.8~(2010.2.20~補)












更多相片在~~~這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