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在新加坡的第3天~

(其實算最後一天八~)

因為~明天一早10點就要坐車去機場~

(所以基本上第4天也不能做啥)

今天的行程原本要去植物園~

原本自己要做巴士~到了公車站牌~

我們考慮到~

萬一公車沒報站~會不會坐過頭~

所以就作罷~

我們就改行程~

決定坐地鐵去逛一些美麗的古蹟~

我們第一站決定要去看美美的教堂~

照了許多的照片~

真的覺得放棄植物園換成文化鑑賞~

是一件很值得的事~

接著繼續坐地鐵~

到克拉碼頭~欣賞美麗的海景~

這裡有許許多多的餐廳~有一堆的異國料理~

建築也充滿了色彩~好漂亮

之後我們去新加坡著名的亞坤~

還是吃加椰吐司~

真的很好吃~

接下來我們到了期待已久的~

聖淘沙~

聖淘沙~雖然門票便宜~

但是裡面的設施~都是要花錢~

而且還不便宜~

我們到了海灘~

他的沙灘~沙子超細的~

雖然我們沒有帶泳衣

我們依然拍了許多照

可惜~

接下來開始下雨了~

而且越下越大~

這是我在新加坡遇到的第一個雨天~

我們只好轉移陣地往英比奧山頂區邁進(算是聖淘沙其中一區)

那裏有超大的魚頭獅~

我們晃了晃~

(因為實在與多東西都要花錢~)

我們就決定打道回府~

回烏節區逛商店~

買了許多禮物~

花了我超多錢~

(我自己也買了一件超好看的大衣~)

我看下個月要完蛋了~>"<~

我到哪裡就是花錢~

唉~

明天就要回台灣了~

東西太多怕行李超重~

也怕拿不動~

誰要來救我阿~

台灣~我明天就要回來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更多照片在相簿喔~

2009.10.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