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~
 
時間過的好快喔~
 
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~
 
我的部落格也滿週歲了~
 
很高興我又成功完成了一項~
 
以前不可能完成的是~(老是半途而廢)
 
也很感謝那些曾經來我無名留下腳印的過客~
 
也許是匆匆一瞥~
 
但是這些都是支持我的動力~
 
更不用說那些常常來逛~給我鼓勵的好友(網友們)
 
真的謝謝你們~
 
不嫌棄~
 
希望接下來未來的日子~
 
還要請你們繼續支持~
 
我也會繼續加油~
 
不管是任何方面~
 
對自己負責~
 
大家一起努力巴~
 
PS~最近的生活真的又忙又累~
 
在當神力女超人~
 
所以要再努力找到生活的平衡點~

2009.9.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