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


我的亞太門號正式轉到威寶了~


不知怎麼了~


內心湧出許多不捨~


覺得以後在手機上面看不到"亞太行動"


就覺得好奇怪喔~


畢竟她陪我有6年多~


我真的是一個怪人~


每次都在這種奇怪的地方念舊


連同事都看不下去了~


每個人都說~"你真的很神經"


還好好姊妹幫我想了一個辦法~


叫我拍照留念~


(真是好方法~但是還是不捨)


我是神經~


我就是有感情啦~>"<~


捨不得~


我也不想這樣~


每次東西都丟不到~


越買越積越多>"<~


這是病嗎?


2009.6.2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