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有拿到 [心動奇蹟2~咪咪知音]


的電影交換卷~


一直想去看但是一直拖~


直到昨天決定下班要去看時~


上網查才發現剩下2家電影院有上映~


而且時間是早上10:30~跟晚上6:00


~>"<~挖哩~不就剛好錯過了(因為我正好6:00下班)


害怕隔天會不會就沒了(就是今天啦)


好險一早查了一下還是原時段~


就決定請一小時年假去欣賞我喜歡的阿喵~


^^~

其實我以為又會哭到爆~


不過出乎我意料是用另一種方式來詮釋~


(並沒有灑狗血的劇情)


我想可能是貓咪比較不好拍吧~


不過片裡的小貓咪~好可愛喔~


超可愛的~


幾乎整部片看了都會笑~(因為看到小貓就不行了~太可愛了)


最後的結局也是圓滿的~(小貓咪找到愛他的主人~願意不離不棄~對牠負責任)


本片強調~用領養來代替購買~


因為生命沒有分貴賤~


流浪貓~需要你的幫助~


每個生命都需要被尊重~


愛牠不要遺棄牠



總之是非常溫馨的片子喔~


愛貓人是可以去觀賞~


2009.6.18








片名:【心動奇蹟2-咪咪知音Nekonade】
上映日期:2009-06-05。
導演:大森美香。
主演:大杉漣 青山倫子 黑川芽以。
國家/地區:日本。
類型:劇情。
對白語言:日語。


官方網站~  http://nekonade.info/index.html


電影大綱

鬼塚太郎是一家大企業的人事部長,他一向嚴於律己,鐵面無私地執行公司的制度,對於不能為公司出力的員工毫不留情,公司上上下下都很怕他。

鬼塚是標準的工作狂,認為生活不需要閒暇,他全力工作,默默忍受著胃病的折磨。

一天晚上,鬼塚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隻小貓。小貓可愛的神態讓鬼塚不忍棄它而去。這個惹人戀愛的小傢伙讓人事部長鐵打般的內心發生了微妙的變化。因為怕妻子反對,鬼塚把小貓養在了公司的一間閒置屋...





劇照

















請停止感動後衝動性的飼養慾望~(以認養代替購買~以節育代替撲殺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