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看完陳奕迅的演唱會~


(有可愛的同事一同去欣賞)


這是我第一次在小巨蛋買了這麼上面的位置~


(下一次我再也不會買這麼爛的位置>"<~)


是因為搶不到~我在最上面倒數3排~


基本上看不太到~只能從2側的螢幕去欣賞~


離題了~


這一次演唱會~可以說賺到了~


也是是因為是台北的最後一場吧~


Eason唱到11:40分耶~


我第一次看到有歌手上來2次的(一次是安可~一次是結束後不願離去在上來~)


當然最後一次上場時有多唱了幾首國語歌~讓我們在台灣的歌迷陶醉~


說真的這一次的演唱會可惜的是Eason唱比較多的粵語歌~


有幾首有聽過~


還是很多都不熟~(也許是太多他死忠的粉絲遠從香港來~買的位置是最前面~)


所以那些粉絲就有點歌~


我想大多是新的粵語專輯~


不過Eason的好歌喉是不能否認的~


其中有一段Eason~唱快歌~一連串的組曲~


要我們大家站起來一起跳一起扭~炒熱整個氣氛~


Eason~其實還滿搞笑的~也許他可愛的地方就是這裡吧~


總覺得他努力跳的舞都會逗得我們哈哈大笑~


跳的舞步都是老的~(真的很好笑)


這是他讓我們覺得親切的地方~


當然最喜歡的是他的情歌~


一唱完~我熱烈發出我的獅吼功~(尖叫啦)


結果現在喉嚨痛了一天~


(連吞口水都痛~)


還是期待他下一次精彩的表演


(希望多一些膾炙人口的國語歌~)


2009.5.31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