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意間~


在電腦裡發現的4年前的照片~


那時我任職於台大動物醫院(臺大動物醫院 - 台灣大學生農學院附屬動物醫院)


(他是全東南亞最大的動物醫院~)


做行政工作~病歷室小妹


雖然只有短短一年的時間~


卻是我人生中做愉快的工作時光


(撇開讓我想離職的那個人~>"<~都是他害我離開)


短短的一年中~也讓我學了許多部門的事情~


掛號室~急診助理~


雖然常常上班超過14個小時~


但是卻讓我不覺得累~


因為心靈上很愉悅~(當然也有許多悲傷)


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動物~


依稀記得上班的第一天~


有一個急診病例~我第一次送至急診室~


看到眼前的事~卻讓我呆住~


一隻可卡~已經死掉了~他的主人抱來要處理屍體


(應該是受傷)


也許是看到主人傷心的畫面~又加上狗狗的屍體~


讓我站在門口愣了好久~眼中的眼淚也一直打轉~


當然在這種環境待久了也習慣了~


但是還是常常會因為畫面而感傷~





也是因為同部門的公務員~


讓我受不了而選擇離開~


(全醫院的人都討厭他~可是他是個公務員~而我卻只是區區的一個工讀生)


(但還是會常常回去兼差)


直到急診整個結束~(讓我沒有了可以打工的機會~>"<~)


到現在我還是喜歡回去串門子~


因為我還是喜歡那個環境~


又可以帶毬毬上班~


認識許許多多的醫生~(有好處呵呵~)


有些超好的醫生~(現在在博聯動物醫院~在高雄啦~)


(都叫我去那工作~太遠了呵呵~)


尤其大家人都很好~相處得很愉快~


雖然有些人都離開了~


看到這些照片~


讓我好開心喔~


好想你們喔~(小楊(楊淑芳)醫師、大楊(楊姮)醫師、蔡醫師、還有許許多多的醫師和診助)



2009.4.13


急診室~


診助~嘉婷、彩婕、我~ 醫師~小楊(楊淑芳)、黃繼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