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收到一個人的簡訊~


原本是以前國中隔壁班的朋友~後來高中時有剛好在同一個補習班


因為這層關係~所以以前還算熟~


但是自從高中畢業後已經很久沒聯絡了~


最近因為他打來電話~讓我們又有機會連絡(利用msn~)


原本我以為是我想太多~沒想到他真的有那個意思~


傳了簡訊給我~(跟我表白....)


我很好意的回絕~(因為我很不會拒絕別人~不知道該如何回絕~)


想說我們還是當"普通朋友~偶而上網聊聊天,到我無名上留言"


結果他卻回傳令我傻眼的話~


""很妙 明明是見過面的卻只能用網路連絡.........既然對你來說只是可有可無的 那也沒有當這種"網友"的必要了""


.........挖哩勒~


看了就火大~


你啥東東阿~


對你客氣回絕好像是我的錯~


真心當普通朋友~


但是你卻......


我真的很火大~今天是你找我的不是我找你~


是你一直打給我~也是你一直傳簡訊給我~


算了~我現在懶得理你~沒必要就算了~我也沒差~


真是的莫名其妙........


ps.也許你會看到這篇文章~我公開你傳給我的簡訊你別怪我~


      因為是你惹到我~哼~你的無名寫文罵我我也不介意~


2009.2.3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