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用念力努力了一陣子~


但是大獎還是與我無緣>"<


只能說我真的沒有抽大獎的運氣~


真是的~為何明明是四獎但是今年卻是把現金獎寫在最前面~


但是比她後面的獎項價值都比2千元高~


也許獎品不好脫手~但是還是心理有所不甘~


還瑪蒂雅四年了~都沒有好運~


其實在我們公司有一個傳說~


越新的人常常就有好運會抽中大獎~


像是我們公司的yoga是算公司的新手


他這一次真的就抽中最大獎Canon IXUS 870IS


真的是超好運的~(害我跟莎拉超想搶過來的超羨慕的)


想當初我剛進公司時只抽中公司的最小獎>"<多功能讀卡機


第二年多功能事務機


第三年多功能腳椅


第四年 ipod 的小音響撥放器


今年現金2千塊~


雖然看起來不差 


但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抽獎運很糟


難怪算命的說我沒財運~是真的>"<


現在只能期待年終不會太差


能快快把我的負債還清囉~



ps.不過好險我們五姊妹有人抽中大獎~這樣心裡面會比較平衡點~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yogaCanon IXUS 870IS、小嵐數位電話、莎拉高級濾水器、maggie & me 現金2千元


       對了少一位"姊妹"應該是"6姊妹"小宇sony mp4,他跟莎拉換獎品了所以是莎拉mp 4、小宇進口濾水器


        大家加油吧~


2008.1.16






挖勒~第8獎是最大獎~>"<~我是第4獎耶~只有2千元~真不公平(不過之前就有先公布獎品名啦)幸運兒yoga





maggie & me 現金2千元(4獎耶應該要很好阿~怎麼這麼少>"<)





小嵐數位電話(有人還開玩笑說~總機就是要抽中電話= =")





小宇sony mp4~(但是他跟莎拉換了~所以現在是莎拉的)





莎拉進口濾水器~(聽說很貴耶~3千多塊~現在是小宇的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