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琉球的第一天~


因為出發的時間比較晚~


所以到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8:00~


我們一到就去吃晚餐~

 他是一家小小的buffet裡面青菜為主~

 吃起來還算是滿健康的啦~

 接下來我們就到了旅館~號稱五星級~(miyako resorts)

 雖然有點小~但是還算就OK~


 
Ps.我有去買明信片喔~也寫完了~


但是我想寄到台灣的時間應該我已經回去囉
~
 


就期待明天的行程能夠讓我玩得更快樂囉
~


(雖然才短短離別幾天~但是一想到我的寶貝沒在我的身邊我就好不捨喔~)


阿毬~媽媽好想你喔~



2008.12.28
沖繩那霸~


先po一些相片~


其他的等我回台灣再慢慢整理囉~


出發前~在機場~



晚餐時間~餐廳


 

日本街道~沖繩



飯店房間~



明信片~寄囉~(sara、小嵐~等我喔~呵呵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