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


發生了讓我很難過的事~


也許是我太會做表面功夫了~


所以讓我最重視的好姐妹誤會我~


難過~


真的超難過的~


以為認識3年了~是很了解我的人~


卻是對我如此失望~


我只想說~你誤會了~希望你說的真的是氣話~


也希望你能了解我~


知道我是怎樣的一個人~


有些XX~(我真的是對他們表面~因為表面的很真~讓你誤會)~


我的立場絕無偏移~


希望~


你能懂我~


我最重視的是妳們~


(謝謝你們這群好姐妹(離開的也算喔~)~都很關心我~對不起喔嚇到你們了~其實我也是很脆弱的~)


2008.12.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417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